karas

秘密身份(26

The Social Network X The Amazing Spider-man 2 X Superfamily

M/E; P/H ;S/T


文前提示:终于写完了@ @ 有点乱七八糟又反复纠结的糟糕  - x -a 这就是没有大纲特别是感情发展大纲的下场OTZ 凑合凑合!下章转回逗逼


Chapter 26

他们开始尝试。

 

在Eduardo和Mark争论了至少半个小时后,Eduardo才勉强同意了睡在Mark的房间。而Mark则会在确保Eduardo晚上真的不会发烧后,去客房休息。他将Eduardo的PAD放在床头旁,这样有任何情况Jarvis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提醒他们俩。并且他还去特地翻出了之前他妈妈来探望时留下的药箱。事实上Mark自己很少生病,虽然他的生活方式一直被旁人批评,但他确实奇迹般的很少生病。这也导致了现在他基本搞不明白药箱里面的都是些什么玩意。

“相信我,Mark。不会有什么的。”Eduardo坐在床上抱着被子,试图安慰Mark,但基本没有什么作用。“而且大部分的成人用药小孩子是不能使用的。”

“那我现在出门去一趟24小时药店!”Mark立刻放下了手中的药箱站起来。

“嗨!”Eduardo哭笑不得,“你不觉得相比之下,将一个小孩子独自丢在没人的屋子里明显是更糟糕一点儿的决定吗?”

Mark闻言立刻又坐下,看着Eduardo不说话。

“好了,我说过了你真的不用紧张。”Eduardo打算从被子里爬出来一点儿拍拍Mark的手,但当他刚准备动弹时立刻被Mark按了回去。

“你现在得注意保暖!”他强调,Eduardo只能无奈的叹了口气。

“好吧好吧。”他嘟囔着,然后又低头看了自己一眼。“就算你打算让我今晚不再离开床了,那我也不能穿着这个睡觉吧?”Eduardo动手拉了拉衣领向Mark示意。“你至少得让我去行李箱里拿件T恤什么的当睡衣吧?”

“我帮你拿!”Mark立刻表示。他本来想拿一件自己的衣服给对方的,但是显然Eduardo自己已经有打算了,他不想开口后再被拒绝。他今天已经被Eduardo拒绝过很多次了——而且是对方无意识的,说实话这令Mark有点伤心。因为Wardo不应该拒绝他的,曾经他从不那么做。但后来他们搞砸了。而现在,他想要让一切回到对的方向来。他和Eduardo,一切。他能搞定这个。

 

Mark按照Eduardo的指示从行李箱里翻出了T恤,他有小心注意不将对方箱子里的西服弄的太乱——事实上他还挺惊讶Eduardo还会带T恤什么的,然后他注意到了放在箱子角落里的小盒子。Mark会注意到那个盒子完全是因为上面贴了一个小标签:TO M

虽然只写了一个M,但是Mark很清楚那是Eduardo的字迹。他不由想到之前晚餐时对方犹豫的说没有准备他的礼物,当时Eduardo可说的有点儿过于含糊了。所以说,这个盒子里也许是——Mark不由的因这个想法为之一振。然后拿上它一起返回了卧室。

“所以,这是打算给我的?”在将衣服递给Eduardo后,他拿出那个小盒子在对方眼前晃了晃。

“啊!Mark!”Eduardo立刻惊讶的叫了出来,小脸涨的通红。“你不应该翻我的箱子!”他指责道。

“我只是刚好看见了。”Mark耸耸肩,坐回了床边。“所以,这是一个什么?”

“我……我不确定你会想要它。”Eduardo将头埋进了被子里,支支吾吾的回答。

“但我还不知道它是什么。”Mark将那个盒子在手里检查了一番,但就只是个普通的白色纸盒。“你希望我现在拆开吗?”

“你拆吧……”Eduardo闷闷的在被子下回答,放弃了遮掩。Mark立刻动起手来。

“它是一个——恩,其实就只是一部手机。”Eduardo忍不住又在被子下面解释,Mark立刻看向他。“你之前抱怨过自己的手机总是待机时间不够长,介于你总是忘记充电。所以我想……”Eduardo拉开被子也看向了Mark,“我不确定你是否会需要他,或者会喜欢它。所以我——”他咬了咬自己的下唇,没有说出自己最终放弃的决定。因为在他犹豫的时候,他也害怕着被拒绝。那会很难堪的,他想。所以最终将盒子又放了回去。

“我想我会喜欢的。”Mark欣赏着最终落在自己手里的小铁块——那是一部Starkphone。“这和你的手机一样吗?”他晃了晃手里的东西,“也许你该教我怎么使用?”因为Starkphone到目前为止仍然是一种概念机,并没有真正投放进入市场,所以Mark找了一个非常好的理由。

“差不多是一样的,只有一些硬件设备的等级不同。”Eduardo很正经的向他解释,然后从他的小衣兜里掏出自己的手机给Mark做对比。

“他们的外观看上去没什么差别,而且显的很普通。”Mark评价。

“那是当然的!”Eduardo笑了起来,“Daddy说他不喜欢对着一张小纸片或者一枚纽扣什么的说话,他觉得那样很傻!”对此Mark想了想也表示赞同。

“还有就是……”Eduardo的脸又红了红。“如果用这部手机的话,你就不会再被屏蔽了。”他顿了顿,然后紧张的看向Mark解释。“我已经设置好了。”

Mark惊讶的看向了Eduardo。

 

“关于之前的事情,我很抱歉Daddy那么做了。”Eduardo继续解释,“虽然你也做了一些不该做的。有时候你们俩真是差不多程度的让人头疼。不过我想关于收购什么的,确实有点过分了。很抱歉我没法让他们撤回消息。”

“其实并没有那么严重,”Mark勾了勾嘴角,“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使Facebook变得更有名了。”

“真的?”Eduardo对这个回答感到十分好奇,因为通常牵扯到Facebook的事情Mark总会比较——Mark。他想。

“我们有数据。”Mark看向他,“你想看吗?我可以将最近的访问量和注册数之类的调出来给你看。”

“……不用了。”Eduardo别开头,“如果你觉得没问题就行。”他并不想过多的关注Facebook现在的发展情况,即使他仍然是股东之一。

Mark意识到自己开了一个糟糕的话题,他看着Eduardo小小的后脑勺咬了咬嘴,暗自懊恼。该死的,他该说点什么其它的。

“Mark,”Eduardo重新抱起了被子屈膝坐起来,那让他看上去整个人都成了小小的一团,只剩两只小胳膊和脑袋露在被子外面。“关于之前的事情——我是说再之前一些的,那天晚上的。我很抱歉,我不该冲你发脾气的。”他看着Mark的深色眼睛在小脸上显的更大和更湿润了,让人内心不得不柔软起来。

Mark将自己挪动的更靠近对方一点,摇了摇头。”我不在意那个。“然后他伸手覆盖住了Eduardo的手并轻轻的握了握。“Wardo。”他也看向对方的眼睛,“我真的很想你,你现在会相信了吗?”

Eduardo闻言咬住了下唇,眉头也微微皱起。

Mark犹豫了一下,放弃了让对方回答选择继续说下去。“我想我也该感到抱歉。因为我直到现在才发现我在想你。对不起,Wardo。你会原谅我吗?”

Eduardo立刻将脸埋进了被子里,唯一能暴露情绪的只有露在外面的耳背,现在上面正通红一片。“天呐……Mark,你为什么要现在告诉我这些?”他微弱的声音从被子下面传出来,Mark不得不凑的更近一些才能听清。

“所以,你会原谅我吗?”他又握了握对方的手,然后感到那只小手在自己掌中颤动。

“你这个混蛋,Mark。”Eduardo的声音带上了一丝不稳,“你总是让我没法控制自己……”

“Wardo?”Mark有些不明白他的意思。

“我不会回答你的!”他在被子下面小声的低吼着,但听上去更像孩童似的撒娇。“拜托让我一个人待会吧!Mark,算我求你了。”

Mark挑着眉刚想说这里是他的房间,而且他还得照顾对方确认他不会发烧,但感受着掌中那微小的颤抖,他最终还是抿了抿嘴。

“好吧,如果你真的不想回答的话。”他松开了手,发现对方明显整个人都抖了一下。“我去外面查看一下工作。”他为自己和Eduardo都找了一个理由——那大概会让他们彼此现在都更好过一些,就算是借口。

“如果你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叫我,我会听见的。”他站起身离开床,“早点休息吧,Wardo。我不希望你真的会生病什么的,你知道。”

他紧紧的捏住那部新的手机,然后退出了房间。

 

Mark感到非常的沮丧,因为Eduardo最后的逃避。可是看着对方小小的样子,他真的没有办法做出任何强迫对方回答的举动。所以他只能捏着那部新手机在外面的房间里走来走去,犹如困兽。

他非常讨厌现在这种什么也做不了的无力感。也许,他该做点什么事转移一下注意力,Mark想。于是他拿出了笔电,准备真的开始如他所说的那般工作一会。因为工作能让他不会想太多,那些一行行的代码更能让他安心。因为他能轻易的控制它们,使它们按照自己的意愿变化。简单的,逻辑的,他擅长的。

他只擅长这个。

Mark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,一直到接近凌晨才停下来。他看了眼时间,然后活动了一下脖子,环顾仍然安静空旷的房间,有点失望的垂下了眼。然后他就注意到了放在电脑旁的手机。

Mark的眼神暗了暗,小心翼翼的摸进了自己的卧室。

他希望Eduardo已经睡着了。

房间内并非一片黑暗。床头的灯正以最低的亮度工作着,这让Mark能很清楚的看清Eduardo——他已经睡着了。然后Mark开始发现更多的信息,比如Eduardo换下了那件童装,并将它好好的放在床尾。不管他之前如何嫌弃,但Eduardo还是有好好对待这件Chris特意买给他的衣服。然后Mark注意到Eduardo是侧躺着蜷在被子里的,那让他看上去更小了。

Mark继续的凑近了一点,开始能看清Eduardo闭着的眼睛上睫毛是多么的柔软,就好像那头变小后颜色也变淡了的棕发一样。还有他鼻子,笔头微微有点红,似乎被用力摩擦过,小嘴也微微翕开着正在呼吸。

Wardo小时候真的太可爱了,Mark想起了Dustin的话,然后暗自认同。他按奈住自己想要摸一摸那颗毛茸茸的小脑袋的冲动,将视线移了开。

然后他就注意到了Eduardo放在床头的PAD有一条提示正在闪烁。Mark立刻伸手将它拿了过来,然后点击了那条提示,一条文字信息立刻弹了出来:

警告,体温接近变化值。请注意加强保暖!

 

Mark愣了愣,立刻将用手指轻轻的摸了摸Eduardo的额头。好像是有一些偏高,Mark不确定的想着,但是小孩子的体温本来就会偏高一些。不过他仍然开始思考起如何给对方保暖。Palo Alto是个温暖的地方,所以Mark当然不会备有更厚的寝具了。他最多只能翻出一张薄毯子给Eduardo加盖上,但很明显那不可能会有多大用处!Mark为此皱紧了眉头。

别紧张,Mark。他一边安慰自己,一边脑子里全是之前Jarvis出示的注意事项。他只能靠回想Eduardo安抚自己时的柔软嗓音来让自己想出有效的解决办法。

他急忙返回电脑前搜索了“6岁”“发烧”“保暖”等关键字,然后迅速的查看那些方法建议,他甚至考虑给Chris打个电话或者立刻驱车去趟药店。然后Mark看到了一条建议,心中一动。

他先是迅速的去浴室洗了个澡,然后弄干自己并换上一件干净的睡衣,接着安静的返回了卧室。Mark在床边静静的看了Eduardo一会儿后,最终轻轻的爬上了床。

他小心的钻进被子里,确保自己不会惊醒Eduardo。然后在顺利躺下后,又温柔的将对方慢慢抱进了怀里。很快Eduardo感受到温暖就将小脑袋贴在了他肩窝处。这样Mark既可以给对方加强保暖,又可以随时注意到Eduardo的温度变化。很好,他对此非常满意。低头看了看自己怀里的小家伙,Mark感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。

这样很好, Wardo,我们就应该这样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