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ras

【盾铁】Tony Stark的秘密(ABO,Superfamily,A4);27


Chapter 27


最终来为这场闹剧收尾的,是本计划前往柏林欧警总部的Natasha。红发女特工冷笑着接手了被彻底制服的Beck——男人显然遭到了相当程度的暴力对待。Steve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试图向自己的同僚解释:“他有张和Tony的合影。”Natasha挑起眉毛,示意他继续。“呃……他还编了个故事骗Peter。”

“继续,Steve。”Natasha将双臂环绕在胸前,“我猜美国队长一定非常公正的对待了罪犯,是吗?”Steve沮丧地垂下了肩膀:“我会写一份报告解释。”

“嗯哼,向谁?”Natasha的笑容变得更艳丽了些,“让我猜猜,躲在曼哈顿豪宅里那位身价百亿的天才?”“向Peter……”Steve艰难地说出口,“我做了一个非常糟糕的示范。”

“Steve,我可不在乎这个。”Natasha耸了耸肩,“这事儿换我——我不知道,可能我会直接干掉那家伙?”“Natasha……”Steve为难地看着对方一脸嫌弃又十分理解的样子,“好吧。我确实过火了,不仅仅是因为这家伙的原因。我只是、我只要一想到Tony——他到现在还不肯点头,然后也许明天或者后天就会有更多的家伙冒出来……好吧,我只是等的有点心急了。”超级士兵沮丧地叹了口气,“我想和他结婚,正式、公开的在一起。我不明白为什么Tony就是不愿意……”

“把这些话说给该听的那个人,我不是Dr.Bruce。”女特工抬了抬下巴,眼神变得凌厉:“我也没有婚姻咨询业务。”Steve投降地举起双手转移了话题:“我去看看Peter。”

蹲在角落里的Peter在看见美国队长向他走来时立刻站了起来,即使有面具遮挡,他的肢体语言也透露着一股紧张。Steve对此感到更沮丧了。

“Papa!”Peter跳到对方面前,“搞定了吗?”Steve点点头,正想解释时Peter却抢先一步说道:“那就是个混蛋,你别生气啦!Dad根本都不记得他,之前还问我那是谁来着。说起来,Dad一个人在家还好吗?你什么时候回去?God,我也想快点回去了。反正整个假期都被那个骗子毁了。”Steve愣了愣,忍不住抬手揉了揉男孩儿戴着头套的脑袋。“快回去吧,Tony一直很想你。”

“我才离开了三个晚上——”Peter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了头,脚尖点在地上磨蹭,“我知道他很担心啦!就是之前各种——呃……好吧,坚持出来确实是我不对,我就是一时有些受不了,你懂的。”

“Peter—— ”Steve拉长了声音,“你和Tony都没有错,你们不必为此感到抱歉。没人比我更清楚你们有多爱彼此了,显然你们还有同样程度的别扭。也许你们需要的只是好好谈一谈这件事。”

“噢。”Peter点点头,“我会的,等回去以后。”

Steve松了口气,他再一次明白了Tony为何如此爱Peter。因为他确实是世界上最好的孩子,是上帝给他们最棒的礼物。


Steve回到大宅时没在惯常的位置找到Tony,起初他以为Omega只是在下一个地点,但等他在整个房屋里转了一大圈也没看到Tony后,就不由开始有些紧张了。处于孕育期的Omega正是最敏感的时候,即使是Tony——或者说,正因为是Tony。

他下意识想起了之前看Peter成长记录影像时不小心发现的画面:Tony在深夜出现在Peter的摇篮边,安静地站立着。产后的Omega看上去格外憔悴易碎,在屏幕里看上去像一道模糊的影子。而让Steve更疼心的是,影像的最后Tony是如何惊慌失措地从婴儿房里逃走的。

Pepper曾经提过Tony产后恢复地并不太好,他一直以为那是身体上的,却没想到过——她指的其实是心理上。而一切都是他造成的。

木质门打开的动静惊动了Steve,他迅速冲到走廊找到了声音来源。Tony正从一个平常并不使用的房间里走出来,他看见Steve出现在视线里后下意识关上了身后的门。

“Tony?”Steve有些疑惑地看着明显十分紧张的Omega。“你在这儿干吗?”

“Hi!Steve,你回来了!”Tony扯出一个微笑,“这么快?事情顺利吗?”

“我以为你都知道……?”Steve皱起眉毛,“Jarvis没有告诉你结果?”

“当然!”Tony有些局促的动了动肩膀,“我是想问你的回程,没有其它人来找麻烦吧?”

“Tony——”Steve上前一步,“你在隐瞒什么。”他肯定地看着对方,“这个房间里有什么东西?”

“没什么!”Tony立刻回答,“都是些不太重要的东西!你知道,就是一时心血来潮。”他耸了耸肩,甚至刻意撇了撇嘴。“突然想起来想要看一眼而已的那种。”他扶了扶腰,“说真的,我们为什么站在这儿!我是不是到了该午睡的时间了?”

“你现在躺下了会错过晚餐时间的。”Steve软化了自己的态度,“如果累了不如先去沙发上坐会儿?”“就这么办!”Tony立刻上前紧紧拽住Steve的小臂,想要扯着对方尽快离开他们站立的范围。“快扶我过去。God,她可真沉!”Steve立刻转移了注意力,上前扶在Omega的后腰上,“我抱你过去。”不等Tony同意,超级士兵就毫不费力地将Omega打横抱了起来。Tony顺势搂住了对方的脖子,脸颊有些不自然地泛红。

晚些时候,Steve从房间门口路过——他以前并没有特地注意过这个房间,毕竟大宅里太多空置的房间了。但想到Tony的举动,Steve难得好奇起来。他多少有些担心在Tony被禁止进入工作室后,他是不是还有别的“秘密基地”。

“Jarvis,我能进去看看吗?”他忍不住想确认一下。“当然,Cap。您拥有这栋房屋内的所有权限。”电子管家礼貌地回应,给了Steve更充足的行动支持。他毫不犹豫地转动了门把手,房间内的灯也随机亮起。

Steve震惊地看着如同展示厅一般的收藏室,目瞪口呆地愣在门口。在视线迅速而仔细的扫过大部分物品后,一股燥热不由自主地泛布在超级士兵的皮肤上,直至面呈红色。

Steve小心翼翼地从房间里退出来,回到厨房冲泡了一杯牛奶端进卧室。Tony正侧躺在床铺深处,脸上的表情显示睡得不是很舒适。Steve放轻动作坐到床角,探到被子下Omega有些肿胀的小腿上开始缓缓按摩。沉睡中的Tony顿时脸色舒展了许多。Steve回想着刚才发现的东西,在看着眼前的人,心底慢慢涌出一股温暖。

就是这里,是此时、此刻。

Tony动了动腿,眨着眼睛醒了过来。察觉到腿上的温度,他盯着模糊的视线看向Steve,并露出一个微笑。“嘿,大兵。”Steve也笑了笑,他收回手转而扶着对方靠坐起来。“想喝点牛奶吗?”Tony摇摇头,手顺势搭在自己的肚子上:“晚一点儿吧。”Steve点点头,自己也跟着上了床将Omega整个搂进怀里。“嗯?”Tony不解地看着他,Steve却没说什么。他抓住对方放在肚子上的手,托到唇边印下一个吻:“我爱你,Tony。”怀中的身体不自然地僵硬了一下,但又很快放松了下来。

Tony没有说什么,但是Omega缓缓溢出的信息素已经足以说明了他的愉悦。


两天后Peter也回到了曼哈顿。成功告别单身的男孩儿相当兴奋,完全将神秘客带来的不愉快丢到了脑外。不过在Steve面前他还是有所克制,而不是像在Tony面前那样分享一切。虽然小话唠先生在Tony面前一向留不住什么秘密,特别是当他开始形容美国队长如何在布拉格英勇作战的场面时。

Steve只好顶着Tony意味深长的目光尴尬地躲进了厨房,而且也是时候给Tony准备下午茶点心了。当他开始做三明治时,Peter也来厨房找喝的。Steve突然心血来潮想问问Peter:“Peter,你知道二楼尽头的倒数第二个房间吗?”“哪个?”Peter从冰箱里翻出一瓶大号果汁,“噢你是说收藏室!”男孩儿的动作顿了顿,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Steve:“你不会发现了吧?等等,你现在才知道?我以为你早就——Dad一直没有告诉你?”Steve咳嗽了一声试图掩饰自己脸上不自然的红色:“所以那些是…… ”

“都是Dad的收藏啊!小时候他还会给我也买一套来着。”Peter耸了耸肩,脸上的表情写着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就没什么好隐瞒了。“我说过嘛我以前是你的粉来着,我和Tony都是。”

所以你们塞满了一屋子的美国队长周边,Steve在心里默默做出结论。完全没想到在缺席的那段时间里,Tony用另外的方式让他出现在了Peter的童年里。

“不过我的只有那种7岁以下的。Dad可是全部都有,明明买了两套来着却不肯给我。”Peter顺口抱怨了一句,“不过我后来也不是很想要了……厄!”他脸上做出一个糟糕说漏嘴了的表情,“我解释过的!而且那个时候国内也禁止出你的商品了!不过其他国家还有很多,然后Dad都买了而且还——”

“Peter你再多说一个字,就和你的所有游戏以及星球大战说再见吧!”

Tony的声音突然在厨房门口响起,粗暴打断Peter进一步出卖他私人爱好的计划。Peter做出个牙酸的表情,并用手指划了划嘴表示自己什么也不会再说了。Steve立刻走上去抓住Tony有些颤抖的手。“我知道了。”超级士兵的蓝色眼睛格外明亮地看着Tony,令对方有些不好意思地别开了头。

“Tony。”Steve突然单膝跪了下来,Omega顿时感到强烈地危机感惊恐地看着面前宛如骑士般完美的男人。Peter忍不住吹了个口哨。

“我一直那里,对吗?”Steve看着Tony,真诚而纯粹的目光牢牢锁住慌张的棕色眼睛。

“我来了,Tony。”Steve握着对方的手,将亲吻印在指关节上。“我在这里了,不会再离开了。”

“现在,我郑重地请求你。”Steve抬起头,脸上的笑容格外温柔:“让我们在一起,好吗?”

Tony的脸空白了两秒,然后一层红色慢慢从皮肤下透了出来。Peter在旁边夸张地感叹了一声,甚至附和到:“答应Papa吧,Dad!”

Tony有些恼怒地瞪了男孩儿一眼,然后又不得不转过头来继续面对Steve。God,美国队长跪在他面前和他求婚。这个画面太超过了。

“我们现在就在一起,这样不好吗?”他动了动嘴,试图控制住当前的事态。

“不够。”Steve摇摇头,坦诚地看着他。“我们应该更好。你,我,Peter还有宝宝,以一个家庭的形式。未来会更好更快乐。”

“那该是我们的未来,你值得拥有的生活。”

Tony眨了眨突然有些湿润的眼睛,看着仍然坚定望着他的Steve。

“Just Simple Life?”

“也是钢铁侠和美国队长的生活。”Steve顿了顿,笑容更加扩大了些“当然,还有蜘蛛侠。”

“你赢了,Steve。又一次。”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